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
朋友。。永远的朋友

什么样的人才称得上是朋友??
朋友的定义又是什么??
为什么有些人付出真心交朋友的时候,往往会被伤害???
朋友都是虚情假意的吗???


朋友。。。。。。朋友。。。。。朋友
到底什么叫做朋友??


我今天做了一件事情。。。我和一个人说,我想做他永远的朋友。。
但我不知道那样的话会不会伤害到他。。
虽然他的语气是没事。。。
但是真的没事吗???

他是个好人。。一个很体贴的人。。
只是他比较适合当我的“蓝颜知己”。。
一辈子的蓝颜知己。。。

希望今天不会伤害你。。。。呵呵
因为希望你不会因此而断了和我的联系。。。。
我从不后悔认识你。。真的。。。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