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复杂的心情

从小到大,就算遇到不开心的事。我还是会隐藏起来,
不让身边的人知道我的不开心的心情,可是今天我失败了。。。
我隐藏不了这一刻的心情。。。。

我的眼泪一直不听使唤,一直往下流。。。
以前的我都能控制它。。。可是今天它不听我的话。。。
一直留。。。。

我从没想过会有那么一天,这件事情我从没想过会发生。。。
还以为今天应该会是美好的一天,可是一切的一切都被搞砸了。。。
我好难受。。。我好像找个洞把自己埋起来。。。永远都不起来了。。
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?我不想要这样的结果。。。
虽然我一直说只要你开心,你做的决定我都会支持你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。我好像办不到。。
我没想过会是这样的结果。。。
你们的事情很复杂,我不想要听,不想要知道。。。
你们处理事情都那样的吗???我想不透。。。。
我好累哦。。。被你们的事情都到好累好累。。。。
我好难受。。。我办不到了。。。

这件事情对我的打击好大。。。我觉得以后我的性格会被这件事情改变。。
我不想要这样。。。。只是。。你放心。。。
我在你面前我还是会开心的。。。我不会让你难做人。。。。

对你,我不怨。。。
对她,我好恨,真的好恨。。。
明天开始。。我的心有两道伤口。。。
很深很深的伤口。。。愈合不了了。。。。
以前的我死了。。明天将是一个不同的我。。
一个不能完全开心起来的我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