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事事顺心。。很难

事事顺心。。。
是我最近想要的一份礼物。。
老天。。为什么你要这么折磨我??

我很难受。。。
心里好像有很多条筋,很多条血管都乱了。。。
好像打了个死结。。。无论我怎么努力都解不开。。。

我只是想简简单单享受生活。。。
享受生活里的快乐。。。
我只想要这样。。。很难吗???

最近什么事都不顺心。。。
无论是哪个方面。。。都不顺心。。
很难挨。。。。很难受。。。很难受。。。
我受够这种生活。。。我不想过这种生活。。

我想有一天我会崩溃。。。。

我想找个方式解决。。。
可我能用什么方式呢???
我想不到。。。
一了百了吗??
或许这个想法值得考虑。。。。。。

我憋在心里好难受好难受。。
可我又能怎样??
我找不到对象倾诉。。。
我的身边我找不到这样的对象。。。

我好想离开。。。。
可我该怎么离开???
谁能告诉我。。。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