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生日快乐。。

生日到了。。也过了·。。
在这里。。。。。
很谢谢各位朋友对我的祝福。。。
谢谢爱我的人对我的疼爱。。以及陪我度过生日的朋友们。。。
谢谢你们。。。我爱你们哦。。。



虽然今年的生日不是最开心最快乐的。。
但还是谢谢你们抽出时间和我庆祝。。
也谢谢在29号12点后,以及30号12点前专程打给我说生日快乐的朋友。。。
谢谢你们的真心祝福。。。。


怎么说今年的生日不是最开心??
很好奇吧???
下回再揭晓。。。哈哈

1 条评论:

  1. 今年的生日为什么不是最开心??。。
    因为啊。。。身边发生了些事情。。
    导致我没心情。。。
    我最想要陪我过生日的人,今年竟然失踪了。。。
    不在身边。。让我觉得还蛮难受得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