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压力。。。


最近的压力都很大。。大到自己快喘不过气来了。。。
很多人都说,有压力是件好事。。。因为我们可以把压力化成我们进步的动力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压力可以是动力,也可以是阻力。。。。


对我来说某种压力是好的,但有些压力是不好的,
不好的程度甚至可以说是一不小心它就会变成忧郁症的最魁祸首。。。。
有压力的人要学会释放。。。而很容易钻牛角尖的人,身边的亲人就要多多注意了。。。


最近我的压力大到很想丢下一切,睡一大觉,永远都不要起来了。。
我多希望可以这样。。。。多希望。。。
但。。。。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没那个勇气。。。
我好想要有这种勇气。。。。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