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pizza惹的祸。。。。。


有个人,向老板叫了一个大的TUNA加香肠的pizza。。。
在等的同时。。。可能她分了神,突然老板问她,你要放什么酱,
她回答老板说,我要tuna加香肠的。。。


我和老板傻了眼,可是她还是没发现自己说错话。。。
过后在pizza好了后,
老板再问她说,小姐,你要放什么酱,她又回答老板说,我要tuna......
老板过后回答她说,‘我知道,我是问你要放什么酱‘,


她过后终于回答老板说。。。。‘哦。。我要辣椒酱‘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。
想一想。。。其实她是个形象很好的人。。。。
但现在被pizza破坏了她的形象。。。。。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